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勇挑重任·‘疫’路前行”线上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疫情肆虐,但我们不惧风雨。为倡导全院学生在疫情中成长,积极学习青年英雄们不惧艰险,无私无畏,挺身而出的时代精神,我院于6月4日举办“勇挑重担·‘疫’路前行”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面向我院全体在读本科生。

http://hdcms.henu.edu.cn/__local/D/86/97/0FD935B76E1B80E53EB6A50F948_94E791D7_2A5C1.jpg

本次演讲比赛我院共有14人参加。每一位演讲者都精心准备,饱含感情。张继炎告诉我们,因为心中有爱,甘愿舍小家为大家,所以无数医护人员奔赴一线;李钰瑞警醒我们,是医护人员给我们营造了舒适圈;马驰鼓励我们,我们青年一定是先锋力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青年不是垮掉的一代,不论是一线的工作人员,或是帮助排查的志愿者,90后,00后的身影无处不在。

1531A

每一位同学的演讲都是那么的掷地有声,让大家感受到了青年身上的朝气与担当。“天会晴,雨会停,我们一定赢!”“若有战,召必应,战必胜!”“我们一起战疫,未来必将展翼!”……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震撼了每一位在场者的心。

本次比赛结果如下:马驰以其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比赛桂冠;二等奖获得者:付换然,何文杰;三等奖获得者:孟琳颖,李钰瑞,高梦珂。比赛顺利落幕,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感悟,我们青年都应坚定信仰,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为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