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教师

张 凌

分析化学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姓名:张凌

职称:教授,硕士生导师

电话:13592116592

邮箱:henuzhangling@163.com

个人简介:

1985.09-1989.06 在河南大学化学系学习,

1989.06-1999.04在开封东大化工集团技术处作,

1999.05-2003.08 在开化集团技术开发中心工作,

2003.08-2006.06在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

2006.07至今 在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工作。

获得荣誉和奖励

从事环境分析与污染防治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获河南大学师德标兵、河南省科技厅优秀科技特派员荣誉称号。近年来,先后在J. Chem. Eng. DataSep. Sci. Technol.、环境科学学报等国内外科技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河南省科技厅、教育厅科研项目10项,主编教材1部。主持的项目先后获得了“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河南省环保厅科技进步三等奖”、“开封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二等奖5项。参与的重要项目达16项,曾先后获科技部“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奖,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研发的“聚丙烯酸钠新工艺技术”和 “酮苷脚料废弃物资源化技术”均投入生产使用,这两种产品均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指导的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项目,获得河南省特等奖、教育部昆山杯二等奖、中国共青团三等奖。

上一篇: 张 宁
下一篇: 张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