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我院开展“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发扬船钉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青年团员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诠释。以培养青年团员助人为乐、勤于节俭、懂得谦让的良好思想品质,培养其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2024年3月5日下午,河南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40余人,在开封市明珠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行胜于言,在明珠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观影活动。不仅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力量,也坚定了自己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此外同学们还积极投身于社区周边公共区域、街道及绿化带的垃圾清理工作,有效改善了社区内外的环境卫生状况。在明珠社区,同学们着重加强了市民文明出行的宣传教育,提升了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了青春力量,为推动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