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开封市化工行业协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3月9日上午,开封市化工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封市工信委相关领导、开封市四十余家化工企业的代表、河南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等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信委正处级调研员钱胜利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为年会致辞,他首先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科研平台以及近年来技术创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在抓好学院文化建设的同时,将继续支持并抓好产学研结合以及社会服务工作。根据国家政策和学校相关精神,鼓励学院研究人员发挥自身专长为企业服务,更希望与开封市化工行业建立长期、务实的合作机制,为开封市乃至河南省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院长助理许英教授代表学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目前学院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以及校企合作的方式与方法,并进行了科技项目介绍与科技成果发布,其中高效可降解工业水处理项目、功能高分子吸波材料以及五效立体水处理工程等项目获得与会企业领导们的较大兴趣,有望达成进一步实质性合作。

行业协会会长王福贞向大会作了年度报告,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工信委副主任汪志毅以及与会企业负责人等充分肯定了化工行业协会的工作,对河南大学为开封市化工行业发展提供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河南大学等院校的师资及研发力量,继续努力,与时俱进,加快开封市化工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