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析测试中心组织春季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近日,春回大地,万物生辉,大自然一派生机盎然。分析测试中心于4月12日组织本中心教职员工进行了一次“走进大自然,享受春天美好时光”的踏青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北郊的黄河滩边。站在大堤上远眺,宽阔的黄河水自西向东浩荡而过,河两岸是碧绿的麦田和盛开的黄色油菜花。蓝天和白云下迎面而来的是带着泥土醇香的微风,再加上煦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多日未走出实验室的大家顿时异常兴奋,纷纷拍照留影,感叹春色之美。

接着大家又参观了镇河铁犀碑亭,了解早期人们治理黄河的历史。最后来到可望庄园,参观黄河农耕文化博物馆。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踏青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亲近了自然,放松的心情,同时也增近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还了解了许多人文历史,陶冶了情操。

分析测试中心本次活动是在响应我院工会丰富职工生活的号召下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