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宵 摄影:王宵

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班开班在即,为确保培训班能够顺利召开、正常进行,4月20日中午,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路娟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春季党课培训班筹备工作会议。学生会主席许晓坤、14级年级长高峰、15级年级长李强伟、16级年级长肖子威等多名同学与会。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会场布置、位置安排、点名签到、就位引导以及代表发言等五方面内容。

首先,王路娟对会场音响、座位标签等细节进行逐一落实,避免典礼过程中可控问题的发生。接着,王路娟对点名签到问题做出具体安排。王路娟要求高峰、武聪聪、陈星三位同学切实做好点名签到工作,对早退、未到同学做出明确记录。随后,王路娟与同学们讨论了会场位置安排问题,并安排肖子威、李强伟、孙新等同学做好与会引导工作。对学生代表发言徐侨飞同学进行指导,切勿紧张、注意礼节,展现化院学子之昂扬风采。最后,王路娟对同学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带领同学们赶赴开班典礼学院报告厅现场,进行会场布置。

我院党委历来注重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的党员发展的培养和教育工作,对春季党课培训班工作开展更是尤为重视。学院党委对本届培训班的内容设计、时间安排等诸多事宜已做出详细安排。在此,预祝我院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