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张洁李聪聪王宵 摄影:张洁

欢声笑语,吹响离别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梦想起航,青春散场,六月的校园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5月25日晚,我院以“河你相遇,我心如化”为主题的2017届本科生毕业晚会于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副院长杨更须、部分教授、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应邀与同学们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宋立华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全体毕业生送出毕业寄语。宋立华讲到,告别校园,一切都要从零开始,希望即将踏上征程的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在新的环境创造新的天地,同时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简短的话语,朴实的语言,却饱含了师长对学生深深地不舍和殷切的期盼,也再次勾起了毕业生离别忧伤之情与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之情。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现场真情弥漫,五味俱全。

一曲《HOLLA》正式拉开晚会帷幕,欢愉气氛瞬间点燃。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耐人回味。甜蜜美好的歌词,清新脱俗的音乐,一首粤语歌曲《下一站恋爱》带我们重温校园爱情的甜蜜;优雅唯美的单人舞《凉凉》,仿佛将观众带入十里桃花的仙境,诉说着三生三世不朽的爱情;小品《白娘子外传》则以无厘头的故事情节、逼真而又浮夸的演技引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扮演者演技一流,绘声绘色,将剧中人物表演的出神入化,台下笑声不断、掌声一片。其中的打斗环节也是新颖独特,使人眼花缭乱,出人意料的结局更是出人意料,有画龙点睛之效。晚会游戏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同学们均踊跃参与,呼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好不热闹。游戏过后,昆曲《牡丹亭》则大转节目画风,向观众们展示了戏曲国粹的魅力,口琴《爱尔兰画眉》演奏也是技法娴熟细腻。最后的压轴节目,诗朗诵《我们毕业了》,更声情并茂、催人泪下,强烈的表达了17届毕业生对河大校园的眷恋不舍,对学院师长的真情致谢,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期望与祝福。最后,全场合唱河南大学校歌,晚会在“猗欤吾校永无疆”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梦想之旅的启程,母校永远是每一名学子的家与港湾。愿我院2017届毕业生能够谨记校风校训,秉承优良传统,在未来的路上乘风破浪、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