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月28日上午,学院在220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副院长李谦主持会议,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到会。我院教学督导组王金中、郭一鹏、祁素芳三位老师对上学期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对被听课老师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以及教学中应注意事项做出点评,主要包括授课环节过渡、授课方法与手段、授课语言语速使用、时间安排、板书及课件的合理应用、学风建设等。

各教研室主任与教学督导组老师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副院长李谦代表学院对督导组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员听课是本学期学院的重要工作,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要求各教研室结合本学期教学质量奖评比做好听课的组织工作。同时,积极鼓励中青年教师不断学习,练好基本功,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艺术、驾驭技巧和管理能力。

学院教务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