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摄影:王路娟

3月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方蒙就《2017年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进行解读,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的要点。方蒙从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和党课培训工作,加大对支委的培训和坚持做好“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立项项目以及党费划拨支部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工作要点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总结回顾2016年支部工作,材料系、化学系、化工系、行政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五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述职,分别从个人履职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对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汇报了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

方蒙对各党支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改进意见。支部要做到“两有”,“两突出”,他要求各个党支部要有计划、有纪录。各党支部要分别召开支委会、支部会,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制订好2017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对支部开展各项活动要认真做好记录,并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要突出特色,按照学院党委“一支部一亮点”的要求,认真做好工作计划。要突出效果,特别是支部书记、支委,要认识到位,做到学习真正能提高广大师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开展活动,真正能使广大师生党员受到教育。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确保2017年党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