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召开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使基层党支部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3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专题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依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发[2010]15号)文件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要求(教党[2017]8号),结合学院实际,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研究制定了《中共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就该意见的制定和内容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各教工党支部的专题讨论,充分听取教职工党员对学院党委工作和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同志们结合学院和各党支部实际,提出了多条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对学院党委开展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工作献计献策。

全体会上,学院院长牛景杨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的有关安排。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就校纪委书记雷霆在全校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就2017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