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与禹王台区举行深度合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3月24日上午,我院与禹王台区深度合作推进交流会,在学院220会议室举行。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方蒙、院长牛景杨,禹王台区党委书记梁冬雁、区长柳波,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王环宝,学院各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许英主持。

方蒙致词,对此次校区合作交流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禹王台区以及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越来越紧密的合作历程,并希望双方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真正把合作落实到位,要出成效。

牛景杨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科研平台建设以及科学研究方向的研究进展以及技术人才优势,表示学院有实力、有担当,在推进高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过程中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校科研处副处长周大鹏介绍了学校在推进学校技术研发以及为地方经济服务方向的相关政策与支持方法,表示河南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会按照相关政策要求鼓励和支持校区产学研合作,发挥高效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应有的作用。

禹王台区副区长张统、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王环宝等,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人才与技术需求情况。学院各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平台的研究方向与近期成果,并就禹王台区以及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相关项目发展与存在的实际问题、具体合作方向与方法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向达成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意向。

禹王台区党委书记梁冬雁、区长柳波等高度评价了我院在人才与技术方面对地方经济发展所起的作用,表示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双方的具体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