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2012级本科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军训,今天下午2点30,河南大学2012级本科生军训团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开展了阅兵式,由我院2012级新生组成的第58连、59连参加了阅兵式。振奋人心的音乐,整齐的步伐,迎风飘扬的连旗,令人感到振奋和昂扬的精神风貌。雷电,大风和太阳雨让我们的连旗更加鲜艳夺目,让我们的战士更加的坚强和有力。最后,河南大学副校长邢勇宣读了军训团各项评比结果。我院两个连队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综合评比中,58连获得一等奖,59连获得二等奖;分列式评比中,58连获得一等奖,59连获得二等奖;歌咏比赛中,58连获得三等奖;内务评比中,58连,59连均获得了优秀连队。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同学们和教官的辛苦训练、辅导员的贴心关怀和学院领导的慰问是分不开的。同学们一张张被晒黑的脸庞,听到获奖消息时的张张开心笑脸,由军训开始的各种身体不适到后来的适应和努力,教官临走时眼睛溢出的泪水,辅导员的辛苦陪伴和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学院领导不断的慰问和鼓励,这些画面都随着军训的结束永远留在了我们的记忆中。2012级的同学们,你们是好样的,学院因为你们感到骄傲!!!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