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2011级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月13日中午,我院11级2012—2013学年学生干部工作指导会议在院526教室按时召开。11级包括朋辈辅导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年级及班级团支书、生活委员、学习委员、纪律委员等与会。会议由11级辅导员王路娟主持召开。

会上,王路娟首先就班干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在座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她重申了班干部在班级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加强与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连结老师与学生的纽带作用。她要求各学生干部始终本着奉献“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的工作态度,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严格要求自身,协调合作搞好班级及年级管理工作。另外,王路娟在详细了解各班目前工作管理状况后,重点就近日开展的关于“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复查”的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指导和安排。她强调,在认定过程中,各班务必认真组织,严谨落实,努力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让真正需要的同学得到应有的帮助。最后,王路娟希望学生干部们共同努力,为建设优秀班级和优秀年级团结协作、不懈努力!

此次学生干部指导会议的召开,对各班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也为各班班委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很多问题得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