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举办企业家论坛 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企业家论坛在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特邀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大学兼职教授汤广斌作报告,论坛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明钦主持。我院近500名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王明钦对汤教授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对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化学化工学院100万元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对23日上午我校化工产业协同创新联盟成立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汤广斌先生首先用许多生动的案例让大家明白成功的企业往往源于企业家的敢想敢做,激励同学们作为青年人要充满梦想,志存高远。他结合自身企业的发展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文化在企业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分享自己创业过程中获得的宝贵经验。随后,从企业创新的角度,汤教授解析了化工行业的创新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具备创新意识。汤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列举的大量生动案例,使在场人士莫不受益匪浅。

最后,汤广斌先生与现场学子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此次论坛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