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芬芳浓烈的青春,燃烧不灭的激情。红红的骄阳映衬着操场上的朵朵绿花,鲜艳的旗帜在微风中招展。911日下午,学院院长牛景杨、党委副书记宋立华、副院长杨更须、柏龑、李谦一行人来到河南大学志义体育场慰问正在军训的2017级本科生。

看到烈日下认真训练的学子,牛景杨亲切地发表讲话。首先,牛景杨表示军训期间天气炎热、训练强度大,这对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是一个挑战,更是一次成长。接着,牛景杨对新生们流热汗、磨破脚依然坚持训练表示赞扬,对同学们在艰苦环境中不轻易言弃的精神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我院学子的优良作风。同时,希望同学们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最后,牛景杨祝愿2017级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军训汇演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采访中,新生们表示军训虽然辛苦,却是一段不可磨灭、令人难忘的美好回忆。同学的互助、导员的负责、领导的关怀,均使新生感受到化工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