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9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牛景杨、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职工支部书记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方蒙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活动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的文件,传达了学校转发的教育部关于高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师生党支部认真按照文件要求,立足支部实际,结合由学院承担的2017年河南省高校党建创新立项课题项目,潜心科研,用心教学,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争创一流”学习教育活动。

方蒙对上学期学院党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代表学院党委对2017年下半年学院党委的七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详细说明。对我校党委下发的《河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结合学校文件,认真学习领会。对各支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做好“三会一课”制度。方蒙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在学校“争创一流”这一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应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促跨越。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带头加强学习的表率;做带头凝心聚力的表率;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做带头推进工作的表率;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做带头勤政廉洁的表率。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谈了自身的感受和想法。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学院2017年下半年党委工作计划进行充分的讨论。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和专业学科特点,就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