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金秋清风送爽,丹桂芬芳飘香。1014日,化学化工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志义体育场炫彩开幕。校体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功奇、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副院长杨更须、研究生辅导员吴玉锋、本科17级辅导员马洁、本科16级辅导员宁攀、本科15级辅导员郭佳等应邀出席,我院全体同学与会。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主持开幕式。

 

1875F

 

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铿锵节奏,裁判团、足球队、研究生、各班方阵入场,他们步伐一致、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巧妙的方阵变换向我们展示出青春的奋进与生机。其中,16级化工班领队身着华丽礼服,在身旁可爱毛绒熊的陪伴下带领方阵走向主席台,整齐响亮的口号讲述着一个团结进取、敢于梦想、富有青春活力的集体的故事;17级应化班方阵紧跟时尚潮流,集体伴着轻快的音乐巧妙变换队形,领队以说唱形式介绍方队理念,形式新颖,汇演以嘻哈solo告终,展示了化工院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

 

1874B

 

孙功奇致辞。首先,孙功奇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精心组织和筹备本赛区秋季运动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接着,孙功奇表示人才培养是大学的重中之重,努力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是高等教育的目标。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学校体育摆在重要地位,充分发挥其在全校师生中强健体魄、健全人格、促进身心健康等方面的重要功能。同时,孙功奇清晰表明了素质教育完善性、超越性的本质,强调学校体育是全面发展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励河大学子在学习上,以及在运动场上都能勇攀高峰、突破自我。此外,孙功奇对裁判员、运动员做出系列要求,并希望全体成员为营造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为打造健康河大、活力河大做出贡献。最后,孙功奇预祝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圆满举办,在全校秋季运动会组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131CF

 

接着,方蒙致辞。首先,方蒙表达了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以及对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勇于拼搏的美好希冀。方蒙对参与人员做出一下几点要求: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运动员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师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此外,方蒙表示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致力于体育精神的弘扬。最后,方蒙预祝本届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10CC0

 

随后,裁判员代表王俞清、运动员代表付焕然郑重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纪律,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开场舞、啦啦操绽放自我,飞扬个性。每一个轻盈的舞步、每一次身体的律动,都在诠释青春的神采与奔放,为运动场增添了浓浓的生气与活力。

 

13D3A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同学之间增进了解,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机会,全体运动员将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