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秋送爽 球心飞扬

发布时间:2017-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17年10月14日下午,基础实验中心楼前的排球场上热闹非凡,击球声、哨声、加油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在这方小小的场地上奏起了秋日的排球交响乐。正在进行的是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赛的决赛。此次比赛的参加单位为化学化工学院、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和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比赛赛程如下:时间:10月12号下午16:00-17:00特功实验室对纳米中心,17:00-18:00化学对天然药物. 10月14号下午16:00-17:00两个小组负者决出三四名,17:00-18:00两个小组胜者决出一二名。比赛为三局两胜制,须有女队员上场。

赛场上,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此次比赛的前两名为化学化工学院和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四个单位都是学校的科研型单位,平时的科研教学任务繁重,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和交流的机会。暂时忘却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和烦恼,老师们在球场上恣意挥洒汗水,一个好球引来喝彩不断,一个有趣的失误也会让大家笑弯了腰,金灿灿的阳光和笑脸为秋日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