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培计划”化学学科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0月15日上午,“国培计划”化学学科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副院长杨更须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杨更须主持仪式。

方蒙代表学院对来自全省各个地区的近100名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及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并结合目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具体需要讲述了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培训的组织安排和相关要求。他指出,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关系到国家教育事业的持久繁荣和长远发展,希望学员们通过短期集中培训以及与导师、学员间的相互交流,能够有效提升学员的专业素养,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12A5F

 

来自南阳西峡县中学教师杜冰作为培训教师代表发言,他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心得,认为要十分珍惜这次集中培训机会,努力完成各项任务,要用心用情与各位学员共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最真挚的教育感受,要尽快适应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进入到培训班的学习氛围中。

院长助理、导师组负责人许英教授具体介绍了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方案以及具体要求,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提高学科教学理论与实践水平,真正成长为能够在我省中学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骨干力量,为我省中学化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