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邮件系统迁移后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各校园网用户:

 

    兹定于102519:00开始对我校邮件系统进行迁移升级,预计10268:00前迁移完毕。为了对使用者保密,邮件系统中的密码是无法读取的,所以老邮件系统中的密码无法迁移到新系统中。邮件系统迁移后,所有用户的密码需要重新设定,现将迁移后您的邮箱密码规则通知如下:

 

1.  如果您在迁移前已经启用了VIP邮箱,那么迁移后您的@vip.henu.edu.cn@henu.edu.cn合并为一个邮箱,密码就是您正在使用的@vip.henu.edu.cn邮箱的密码;

 

2.  如果您有新工号,但未启用VIP邮箱,迁移后您需要重新设定密码,您的初始密码为:Henu加上身份证号码后6位(身份证最后一位如果是字母,请大写)。请您在系统迁移后尽快登录,重新设定您的密码。

 

3.  请在迁移完成后尽快登录,并在第一时间绑定您的手机号码,以便确保您的邮箱安全。

 

如有疑问,请打电话2336667923366681咨询,也可加入河南大学邮件系统交流群,交流群的QQ号为:461401660,关于邮件系统迁移等方面的技术问题在群中有沟通和交流。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