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赴农村看望2017年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日6日,为了解化学化工学院顶岗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院长助理许英教授、辅导员王路娟,带着全院师生的关切与情谊,前往兰考县三义寨乡初级中学、原阳县太平镇第二初级中学等地看望学院2017年国培顶岗实习生。

 

 

方蒙与实习单位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交流,详尽地了解学生的教学实习情况,并亲自进入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方蒙一行在和实习单位交流的过程中,收集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培养建议。实习学校的负责人对学院学生实习的具体表现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综合素质高、教学能力强、团队精神好、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

 

15F63

 

在了解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和个人生活中实际情况后,方蒙一行对实习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并为同学们赠送了慰问品。方蒙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成绩。要求顶岗实习的同学们,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好基础。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正确看待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完成后续实习任务,充分展示好河南大学学子的综合素质,为学校树立良好形象。

 

 

 

顶岗实习生们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各自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顶岗实习的经历,这次经历将是他们成长路上的一笔宝贵的财富。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为学校和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