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1117日下午,天气突然转凉,但这并不能阻挡化学化工学院老师们参加工会活动的热情。学院门前热闹非凡,正在举行2017年学院工会系列活动开幕式,并以快乐健步走拉开了整个活动季的序幕。开幕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主席、学院行政副院长杨更须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更须主席向大家介绍了这一学期的工会活动计划,包括:快乐健步走、排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他对快乐健步走活动规则进行了具体说明,并鼓励大家以后要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随后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门前出发,途径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西门、开封气象局等地,最终到达开封市政协门前,随后原路返回。在明媚的秋色、美丽的风景中,大家精神抖擞,欢声笑语,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化学人矫健的身姿在金秋的河大校园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伴随着大家喜悦的笑声,本次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大家在美景中呼吸着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更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193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