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东师范大学华清中学来我校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19日上午, 山东师范大学华清中学在化学化工学院22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题为“加盟华清 共赢人生”的宣讲会。来自不同专业的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山东师范大学华清中学常务副校长孙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华清教育集团的概况,然后介绍了各校区的教学配套设施,重点介绍了华清教育集团的核心理念,还介绍了多彩多姿的师生校园生活,最后介绍了应聘的条件与流程。精彩的宣讲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了试讲,孙老师对同学的试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我院2015级的崔波蕾同学也进行了精彩的面试试讲,此次试讲得到了与会师生的肯定。此次宣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也诚挚欢迎各位热爱教育事业、诚心加盟民办教育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山东师范大学华清中学!

山东师范大学云南华清中学成立于2015年7月,是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云南基煌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当地市政府三方联合兴办的全寄宿式民办公助完全中学,是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在省外的开山之作。山师华清借鉴基础教育集团高效教育管理经验,依托“3Z”(政府:当地市政府;智慧: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资本:云南基煌教育投资公司)的背景优势,秉承“孝、礼、精、恒”的校训,努力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现已在云南昆明、大理、昭通、蒙自四个地区创办成立了分校,连续两年高考成绩突出,生源质量持续提高,教师福利行业领先,赢得了社会和省内同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