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校宣讲团在化学化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月30日下午,学校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化学化工学院226会议室举行,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卜万红副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9168

 

卜万红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大重大理论创新”的学习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理论创新和我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为两条主线,从新时代的基本内涵、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新使命和作为河大人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卜万红在报告中指出,新思想的历史地位,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有一次历史性飞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内容,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航灯塔。他结合纪检监察机关惩治腐败的详实数据和案例,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解读了“双一流”建设给我校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B94C

 

方蒙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全校作的十九大学习报告精神。方蒙在总结中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主动把学习理论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推进学院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学院将结合本次宣讲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院的作风建设、内部治理能力提升相结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从而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14AB9

 

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他们一致表示,报告对全面认识和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卢克平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