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全面总结学院工作,加快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管理水平。1月17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四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65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主持。

大会在全体教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院长牛景杨代表学院作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2017年学院党委、科研、教学、研究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行政、《化学研究》编辑部、工会、学生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学院工会主席杨更须向大会作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说明报告》。学院工会副主席蔡永红作《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大会分4个讨论组,讨论审议了《化学化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工作量考核办法(修改稿)》、《化学化工学院职称推荐办法(修改稿)》、《化学化工学院科研用房试行办法(修改稿)》等3项学院的管理文件。4个讨论组代表分别对大会报告和管理文件的讨论审议情况,对审议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和管理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对全院教职工生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大会认真讨论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和学院3项管理文件,这集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热切期盼。方蒙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广大代表表示,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的精神,团结广大教职工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做出贡献!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声高唱《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