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系列活动认真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雷霆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2日至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系列活动,认真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雷霆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讲话精神。

12日,学院党委通过学院通知公告栏、各党支部、党员微信群及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印发并登载了我校党委副书记雷霆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13日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传达并认真学习雷霆的讲话精神。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刻领会党的师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全面系统领会基本内容,重点准确把握八个“新”。即新主题、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目标。三是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并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四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教职工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4日上午,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雷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路娟,带领全体党员学生认真学习和解读了雷书记讲话精神。她结合学生党支部不同年级特点和学习、工作实际,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在会上,结合同学们考研和顶岗实习工作经历,和同学们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就南湖“红船”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学习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为实现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奋斗终生。

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方蒙要求各个党支部认真学习雷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好,要把雷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以自己的工作业绩为推动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实现百年名校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王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