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专题(更新中)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根据教育部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的有关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特将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的有关材料汇总,以便于查阅、了解、监督。

各位参加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我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专题的所有内容,按时参加复试。

特别说明:

1.未通过学历(或学籍)校验的考生,复试报到时需提供权威机构的认证报告,认证报告合格后再确定是否准予复试和录取。

一志愿考生中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名单以及认证办法见附件。

2.2018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自考成绩证明)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证明(届时毕业证明)等,以供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再确定是否准予复试和录取。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321

附录:   

          2018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docx

                    2018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xlsx 

                    2018年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xlsx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docx 

          河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docx

                    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xlsx

          2018年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复试录取时间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