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职工春季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春风宜人,鸟语花香。为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使大家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3月22日下午,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教职工春季采摘活动。

 

 

在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杨更须及学院各工会小组长的带领下,大家来到郊外菜鸟生态农庄。到达目的地后,映入眼帘的是遍野绿油油的麦苗,黄灿灿的油菜花,遍地生机勃勃的景象,老师们纷纷露出欢喜的神情,尽情享受着自然之美。进入生态蔬菜棚后,草莓、西红柿、茄子、黄瓜、青菜等各式各样的新鲜水果和蔬菜让人眼花缭乱,老师们纷纷采摘自己喜爱的蔬菜,体验劳动的充实与收获的快乐,拍照留念,欢声笑语,满载而归。

 

 

 

此次春季采摘活动是化学化工学院继38日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315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后在女工活动月又开展的另一项工会活动,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