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院在校工会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校于4月26日召开了河南大学2018年工会工作暨表彰会,对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喜获校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会共评选出河南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模范工会之友、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女工干部、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工会会员、五好文明家庭等八个奖项。集体奖中,共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16个,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3个,两个奖项均被我院纳入怀中。此外,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同志被授予“模范工会之友”,杨更须、蔡永红、刘学军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程亚敏、任艳蓉、陈欣、徐浩、周慧、张磊等六位同志获得“优秀工会会员”称号,陈欣同志喜获“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柴云、孟献瑞两位老师的家庭被评为“五好文明家庭”。

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杨更须表示,这些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支持,更是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团结奋进,努力工作的结果。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作风,凝心聚力、服务教工的宗旨,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近几年在强化自身建设,履行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服务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的大局、建设一流大学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院会珍惜荣誉,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