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5月13日上午,由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在化学化工学院激烈的进行,我院各个年级的学生都竞相参与。

各个参赛选手都早早的来到赛场进行赛前热身,个个精神抖擞,满怀激情。两方队员热情饱满,龙争虎斗,各施绝技,技术娴熟,配合默契,发球、挥拍,你争我抢、你传我打,比赛场面紧张而激烈,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学生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使得比分暂时领先。但学生队员毫不气馁,快速调整状态、改变战术、奋力拼搏,比分逐渐追平,比赛进入白炽化阶段。在晋级比赛中,学生更是不甘落后,全身投入,生怕错过一个好球,使得比赛进入了最激烈的时刻,在最后时刻,一名学生迅速反应,一跃而起,一个精彩的挥拍,决定了比赛的最终结果,恭喜以下选手取得冠军。男单:梁帅;女单:王淑霞;男双:许凯、梁帅;女双:徐燕华、李姝洁;混双:万榕、徐侨飞。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也体现了学生们奋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了学院学生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