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安排。7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支部和党小组为单位。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行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我化院,净我家园”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学院一些非党员同志,纷纷加入了义务劳动的行列。经过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化学院大厅的一盆盆花卉焕然一新,大厅栏杆、橱窗也变得明亮洁净。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郑德荣等7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结合身边的人和事谈谈身边的好党员。材料系党支部、化工系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并结合专业评估谈谈如何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二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有效引导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共产党员模范先锋队的形象,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