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迈过大学新门槛,走进化院大家庭。9月2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傍晚,伴随着夜幕的降临,我院党委书记乔梁、常务副院长柏䶮、副院长杨更须、党办主任王路娟、行政办公室主任刘学军以及18级本、硕新生辅导员商华文和吴玉锋一行,前往学生宿舍慰问2018级新同学。




走进新生宿舍,乔梁看到朝气蓬勃的18级新生,亲切地与新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乔梁指出,大家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饮食住宿等各个方面都会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异,需要彼此之间互帮互助,相互理解。乔梁希望18级新生能够在校园美好时光收获学业,不负青春。柏䶮一行在研究生宿舍,每到一处,柏䶮详细地询问新同学的住宿饮食与生活情况,并强调学院将会努力地为同学们营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院领导真诚地寄语研究生,期盼他们能在科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此次学院领导慰问新生,体现了学院领导对2018级新生的亲切关怀,也祝愿2018级新同学们,在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之旅。

摄影:康双励 黄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