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及教师受邀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由副院长杨更须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学院常务副院长柏䶮首先发言,她先向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指出我院优势,最后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祝愿。




教师代表陈欣发言,她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欢迎新生到来,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强调要制定目标并坚持,越努力越幸运,遵守规则,多和父母交流,最后祝愿同学们大学生活愉快。

在校生代表2015级本科生李敏洁发言,她代表学院所有在校生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弟学妹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欢迎,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思考规划,不忘初心,真诚待人,愿大家努力奋斗,在四年后收获属于自己的辉煌。

新生代表2018级新生王志博发言,他对成为一名河大学子表示骄傲自豪,指出大学中最重要的是思考和实践,要不断开阔眼界,与时俱进,抓住机遇,相信能以河大学子的身份展现别样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乔梁进行总结,他从为人、处事、广学三方面讲解,强调要做有道德、懂创新、追求至善的人,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陶冶情操,培养体育爱好,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



猗欤吾校永无疆”,在激昂的校歌声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前路漫漫,我们的故事还很长,祝愿2018级新生乘风破浪,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