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牛景杨教授为学院教师做NSFC申报辅导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115日下午14:30,河南大学学科建设处处长、博士生导师牛景杨教授在学院226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的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徐元清教主持,学院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聆听了报告。

牛景杨详细介绍了国家基金委资助项目类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中涉及的细节要求,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申报基金与函评基金的经验,从科学定位、科学问题提出、研究思路呈现及参考文献选取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重点对基金申请书中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等全部涵盖内容逐一进行了剖析,分享了在基金申请上的心得体会,提出了非常实用且详细的建议与要求,并鼓励广大教师要在科学研究和基金申请中永葆热情。最后,牛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报告内容饱满、真切实用,老师们深受鼓舞,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参与科研和基金申请的热情,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