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化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建设一流专业品牌,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学220会议室召开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学军主持。

会上,刘学军向大家介绍了专业认证前期所做的工作及后续工作的具体步骤、要求、工作安排等。他详细的介绍了认证工作的每一项新要求,带领大家进一步熟悉和了解认证工作所需提交的材料和时间安排。与会的每一位老师都聚精会神地聆听,每个人都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的新要求,更深刻地认识到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

学院常务副院长柏䶮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扎实有序推进认证工作;要坚定信心,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去,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展示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向内涵式发展转变。

学院党委书记乔梁要求各单位把认证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把师范专业认证当作学院的生命工程、未来工程、发展工程;二是要精心组织,措施到位,精益求精,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师范类化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责任到人,全程跟踪,严肃问责,各项工作要做到有序衔接,相互配合,圆满完成师范类化学专业认证工作。

此次动员会为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