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我院举办2017年春季党课培训(七)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李丹慧 摄影:李丹慧

为进一步增加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丰富党课培训的形式。5月11日晚,我院于学院学术报告厅二楼开展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课培训——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纪录片《使命》。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本片记载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进程中的一件件重要事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成长壮大的辉煌历史,牢牢地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主线,旗帜鲜明地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领导地位形成的历史必然性。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做笔记,一个个生动形象的真实事例震撼人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纪录片有助于自己有效、直观、深刻地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从而重新认识了党,真正了解了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并表示将会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学习并继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培训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高举党的旗帜,坚定不移地跟随共产党。据悉,以年级为单位的分组讨论课将于5月12日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期待同学们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