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赵宇晗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中。12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学习报告。方蒙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抓在日常落到实处等六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念、新要求,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方蒙讲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通过全面深入细致的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做好全会精神和学院“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容,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去,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理论学习,从而提高全院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教教师的四个意识,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