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园地

我院举办2016年春季党课培训(七)

发布时间:2016-05-06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陈蒙蒙 王阳阳 王宵 摄影:陈蒙蒙

改革创新、争优创先、与时俱进、奋发向上。5月5日,我院春季第七次党课培训于院学术报告厅二楼举办,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玉锋主持。

本次培训组织同学们继续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时代先峰行”的后续,讲述沈浩、吴仁宝、蒋筑英、吴孟超、郭明义等先进人物感人事迹。视频播放了沈浩殚精竭虑为小岗村的发展出谋划策;郑培民以“做官先做人,万事民为先”作为行动准则,筑起公正廉洁、为民服务的丰碑;任长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等事迹。台下同学们认真观看,详细做好记录。

吴玉锋作总结发言。首先他表明党课培训虽正式结束,但同学们需遵守党纪党规,牢记党的宗旨。其次他指出党课培训教材的重中之重,要求同学们认真熟记党课培训教材,练习巩固提升党课知识,牢记运用党课培训内容,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写下党课培训感悟心得。最后,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备考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旨在培养同学们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了解共产党人信仰的时代内涵,勇做新时代青年代表。据悉,党课结业考试将于5月12日开考,在此预祝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