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开展教职工“快乐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李聪聪 王宵 摄影:魏源霞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教职工平日工作压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凝聚力。12月1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金明校区开展“快乐健步走”活动。

院长牛景杨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情况和活动路线。牛景杨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健身运动中,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独树翘寒色,闲云澹日晖。寒风虽然凛冽,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和院长牛景杨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兴致勃勃、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沐浴着冬日阳光,一路健步,欢声笑语,向着目的地前进。

步行队伍从学院出发,按照设定路线,沿着校园主干道,走出校门,途径开封气象局,到达终点开封政协。长长的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运动中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锻炼、强身健体的热情以及追求健康环保、文明生活方式的意识。

据悉,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广大教职工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增进教职工的友谊、提高学院团队协作能力,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