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王路娟 摄影:常郁琪 李丹慧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12月8日下午,我院在志义体育场,举办2016年教职工“我运动,我快乐”活动月之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共有两个项目:赶羊穿林、棍推乾坤。每组固定人员参加,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学院体育部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并对比赛项目做出示范。

赶羊穿林的哨声响起,教职工们手持木棍,以跨栏做门,以小球做羊,六个路障,一根木棍,队员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赛场边,教职工啦啦队加油助威、呐喊鼓气,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紧接着进行棍推乾坤活动。该项目要求4名队员同心协力,手持一根木棍共同穿越各个障碍,充分考验了教职工身体协调性和小组团队协作性。有的团队以速度取胜,有的团队则稳中求胜,方式各样,各显神威。最终,行政组荣获第一,材料组和化工组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悉,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文明竞技,力争第一,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我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