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5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记者:王路娟 摄影:王路娟

为了全面总结学院工作,加快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管理水平。1月15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63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华主持。

大会在全体教工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院长牛景杨代表学院作了《求真务实,提升内涵,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2016年学院党委、行政、教学、科研、学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学院工会主席杨更须向大会作《不忘初心,服务教工,把工会工作做到实处》工会工作报告和《化学化工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说明报告》。学院工会副主席蔡永红作《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大会分4个讨论组,讨论审议了《化学化工学院优秀青年人才支持办法》、《化学化工学院学术著作和教材出版基金资助办法》、《化学化工学院教学会议资助办法》3项管理文件。4个讨论组代表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各组对大会报告和管理文件的讨论审议情况,对审议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和管理文件。

党委书记方蒙对全院教职工生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大会认真讨论审议通过的工作报告和管理文件,是学院一年来谋划科学发展 的结晶,也是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四个专题教育的成果,更是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以及对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热切盼望。管理办法的通过,将有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学研究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构建与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相适应的人才培养和学科体系,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方蒙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广大代表表示,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的精神,团结广大教职工生,努力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做出贡献!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声高唱《河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