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召开学院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新闻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1月1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及部署学院工作工作。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杨更须主持,工会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参加。

杨更须首先从加强维护职工权益、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规范教代会工作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做好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6年的工会工作,特别对2016年学院工会立项的7项提案的完成情况进行逐一说明。杨更须表示,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了各项职能,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交的提案,多方奔走,积极解决,真正发挥了教师和学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16年工会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大家积极讨论了即将召开的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并对2017年征集的8项提案进行梳理、归类并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