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举办2015年党课培训(二)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4月29日下午,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秋梅,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学院近200余名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主持。

王志乾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体培训是党组织工作发展的必须程序。学院高度重视党组织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从严培训,把关质量。他介绍到,张秋梅副部长长期从事党组织发展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高对于党的认识。

张秋梅以“党的章程”为出发点,结合自己多年的组织发展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和意义。并提出了组织对党员的要求,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明确了方向。她结合学院学子在2014年秋、春季运动会、大学生挑战杯、校园之星评选中取的成绩,以及2015年考研率、我院校友等事例,表达了对学院学子的赞扬和鼓励。她以“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励志语结束此次党课培训。

据悉,学院按照党课培训计划,如期进行2015年学院春季党课的后续培训。党课培训带领教职工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对党的章程有了深入了解,对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观念,对今后发挥基层党员的先进性起到积极指导作用。

摄影: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