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认真学习河南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12月31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率先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

方蒙介绍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的盛况,并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书记作的《深化综合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雷书记作的《聚焦中心任务 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方蒙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我校第十次党代会是新百年历史起点的重大会议,大会提出了我校今后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我校“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的发展道路。工作报告学习后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方蒙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我校第十次党代会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会议的决策和发展战略中来。第二,各党支部要围绕我校“国家一流、区域引领、中原风格”展开讨论,每一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讨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第三,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抓实干,解放思想,完善思路,有序推进,确保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展开认真学习和讨论。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和四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各支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关书记、雷书记的工作报告。教师党员王琪琳激动的说到,“学习了我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学校两位书记的工作报告后,感到十分鼓舞,报告明确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今后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在学校为青年教师提供的良好科研平台的基础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保送至北京大学深圳研究所的2011级学生党员曲永政说到,“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学习后同学们都感到非常欣喜,作为一名河大学子,深切感受到我们距离实现百年名校振兴的梦想越来越近了,为河大自豪,今后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对我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