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政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13年3月20日下午,我院政工党支部在院二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主持,政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对全体思想政治辅导员的队伍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批评与不足。期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内省、踏实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以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的高度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努力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实际效果,让学生有更全面的发展,为学院内涵建设和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程亚敏、赵委委、王路娟、曹堃、付记亚等五名同志,分别就各自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水平以及创新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并结合各自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同志们均在思想上进行了深刻的反思,针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具体措施。为更好地提升我院的学生管理水平、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出了新要求、布置了新任务。通过引导党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政工支部的工作学习热情,促进学院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