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本科2011级党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响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号召,3月19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相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内涵建设”的党员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以各班级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自我剖析展开活动。据了解,该支部在支部书记王路娟的指导下,开展民主生活会,除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公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外,还要求各党员积极分子在业余时间互相交流沟通进行更深层次的自我反省,并将反省内容以书面材料形式上交党支部进行审查、谈话并存档。在生民主生活会其间,各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不仅结合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等谈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更结合生活实际就自身在学生工作中的不足,在学习态度、生活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和对待亲人对待朋友的感恩之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此次我院号召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旨在通过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热情,促进研究型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