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学院本科生2009级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2013年3月22日-26日,本科生09级党支部144名党员分小组召开了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内涵建设” 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辅导员程亚敏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参加的每位学生党员都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情况,针对自身在理想信念、学习风气、品行修养和生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积极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的剖析主客观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措施及方向。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端正了党员的思想作风,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团结,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激发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毕业年级学生,党员们最后还提出了“上好最后一堂课、写好最后一次作业、做好最后一个实验、掌握好每一项专业技能”和“带着实事求是的学风,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的文明毕业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