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13年3月27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522室召开研究生党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书记应邀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付记亚主持,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要求每一位研究生干部明确会议主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体研究生干部党员提出了五点指导性意见。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无论科研学习还是工作生活,都能切实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研究生的思想工作,做好学生、导师与学院三者之间的联络员和“战斗员”,为学院内涵建设和研究型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书记付记亚就政治理论学习、学生管理水平和沟通交流以及创新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整改措施。同志们也一一就工作主动性、方法创新性、服务意识和科研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特别强调了“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针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来具体的改进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更好地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学生管理水平、服务意识提出了新要求。通过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明确努力方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更好地推进了学院研究生队伍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