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师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热情,促进研究型学院建设,3月15日~30日期间化学化工学院9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以“学习十八大,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内涵建设”为主题的党员民主生活会。

3月初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向学院各党支部下发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在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上安排布置民主生活会的工作,王明钦要求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要与十八大学习结合起来、与党员党性修养和锻炼结合起来、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与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结合起来,做好“四个结合”,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努力在转变思想观念、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学院发展上下功夫,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学院各个党支部根据院党委要求,会前都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和学院三届四次教代会上的院长工作报告,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各党支部书记都带头认真学习,带头进行深入自我检查和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挥好了支部民主生活会“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每位教工党员都对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服务管理意识、教学科研能力以及创新开拓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每位学生党员针对自身理想信念、学习风气、品行修养和生活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积极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