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我院本科生2010级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管理员

3月27日-3月29日期间,我院2010级本科生党支部以班级为单位相继开展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内涵建设”为主题的党员民主生活会。我院团委书记、2010级辅导员赵委委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在会上围绕生活会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作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学列席会议。

会议由2010级各班党小组组长主持。会上,全体学生党员态度诚恳、坦诚相见,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进一步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针对班风建设和个人发展问题,不少党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和大家进行广泛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

本次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加深了2010级党员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组织意识和思想觉悟水平。